薄糖♡

这人是个酷女孩(真香诶呀~)

分享一件自己关于冰尤的事情

占tag致歉

第一次听 Yuri on ice的时候就觉得曲子很励志,更像是勇利对维克托的感情驱使他在冰场上绽放,只要和维克托在一起勇利就能无畏地向前一样

作为从小到大身体都虚弱的跟林妹妹一样的女孩子,今天跑了八百米的比赛,对体育这方面特别自卑什么都做不好,觉得自己不可能做到。
当时都准备要弃权了,但班委不让🌚
本来以为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但是最后就像用了生命去冲向终点。

但让我去跑八百米,是真的需要我一辈子也没用过的那么大的勇气
赛前我怕极了,真的害怕,就背着老师戴上耳机,听着《Yuri on ice》,又感觉勇气和信念充满了胸膛。

能感觉到自己的眼神也渐渐充满了决心,但开始时却想不起Yuri On Ice最鼓舞人心的那部分曲调了。

那种感觉像是灵魂出窍,跑得真的很辛苦,几近昏厥。

但是又美妙得难以言喻。

因为我带着信念拼命地在跑。

最初用了力到了前二,然后渐渐就体力不支被超过了,但听到他们的呐喊声,我又加了速。

上场之前我认为自己会是最后一名。

最后第二名,就像勇利拿银牌一样。

别人接住我的时候,我只感觉头晕目眩要昏过去了,但是双腿的酸劲又让我保持着一部分的清醒。别人扶着我,我努力保持着清醒,但还是头晕得不行。

我闭上眼咧嘴笑出了声,眼泪却又流了下来。感觉自己像做到了后内点冰四周跳一样用莫大的勇气完成自己做不到的。

今天亲身体会到了那种感觉,而且我觉得人生都需要一次那种感觉。

身体缓过来过后思想却被自己深深震撼,好久都没有缓过来,呆呆的望着运动场。

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 “超越自己”

跑完后,Yuri On Ice那段最鼓舞人心的调子却一下子重新萦绕在我脑海里

这件事情对我的意义重大,如果不是这首歌那两段充满希望和鼓舞的调子可能今天不会鼓起勇气比赛,不会有这种跑完后虚脱但极好的感觉。

想说一句谢谢,又不知道该和动漫官方说还是该和谱曲的作家说。

那就先说一句

谢谢你,勇利。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