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糖♡

这人是个酷女孩(真香诶呀~)

【薄糖】当你是个杀手

内含:杰/卡/佣/宿/黄


ooc正常指标


超级无敌阿拉斯加犬回旋踢祖安咏春拳蛇皮棒棒玛丽苏预定


开始!




杰克


你在舞会上看见了目标,你会故意接近他然后一击致命,给舞会留下一抹血色和惊恐的尖叫,就像之前所有任务一样。


“这可不是淑女该做的事。”


此刻开膛手从背后死死的拽住你的手腕,竟一把把你带进了怀里。

等你有意拔刀时才这样,他早就知道了你会找他的麻烦。

力气太大了,手挣不开。

他要反过来杀了我?

你想到。

但多年的训练让你冷静异于常人,你没有害怕,反而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这可不是绅士该做的事。"


“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亲爱的。”他回答道。


大厅里圆舞曲响了起来,他自然而然地放开你然后鞠躬伸出手:

“能请这位小姐与我共舞一曲吗?”

他笑得很谦逊,但这种谦逊笑容中又有种莫名的……勾人。

“哼。”你也笑了一下,把手放上他的手。

两人随着人群的舞动也跳起了圆舞曲。

没有多少人知道看起来英俊的刻薄,打理得看起来得体优雅的绅士会是心理扭曲的开膛手杰克。

人面兽心。

“走神可不是刺客的好习惯。”他提醒道。有些诱人的红眸盯着你,他拉着你转了个圈,然后继续舞步。


“你患有严重的人格分裂,内心偏执。但如果你是画家,我猜艺术型的人格做不到你的杀人方式,"你看着他的眼睛说到:"包括你看我的眼神。除非你现在不是那位画家,而我猜测开膛手每次出现都是因为有新的猎物。”

“聪明的小姐,”他偏过头笑了笑,“原谅我,您的魅力实在是无法叫人离开视线。”


“我就当是奉承的话吧。”你也勾起了嘴角。

两人的气氛此刻看起来和谐得甚至有些愉快,不过等到这首圆舞曲结束那一刻就不一定了。


【听话!给我康康你的刀!】


【杰哥不要!杰哥你干嘛啦!】


入殓师


“新工作?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你坏笑着调侃他道。


他似乎对于别人的突然出现都会吓一跳,但随即便发觉前台是你,皱了皱眉,戴着口罩并没有说话。


“是我唐突了,抱歉先生。”


他摇了摇头,继续俯下身给逝者双颊抹白色的化妆膏:


“……坐外面吧。”


“还有多久?”你看了看手表,“我可不想他在这留太长时间。”


他皱了皱眉:“耐心。”


“他脖子上有一片胎记,我需要别人看不见他。”你对他说道。


他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头专心地整理遗容,只不过脸妆上完了就开始在脖子上做工了。


“谢谢您,先生。”你伸出手想表示合作愉快。


几个人把尸体抬了出去。


他一如既往地拒绝了你的握手,而保持着距离有些冷淡地回答:


“下次别再来找我了,小姐。”


可他每次都不会拒绝你的勾当,已经是合作很久的老朋友了。


【下次给那目标来一下呢?卡尔?】


【我给你🐴来一下:)】


佣兵

他严肃地直视着你:


“你杀了我很多战友,杀手小姐。”


“你追了我三条街,佣兵先生。”你不以为然地回答道。


他转过身去,不再理你。你却被手铐束缚着什么也不能做。


“……抱歉。”


“你道歉的对象不应该是我。”


“……”


“为什么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会做杀手?”他转过身来问到,“用生命开玩笑很好玩吗?”


“你原谅我了?”你笑了。


“没有。”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想引起你的注意吧。”你调笑他道。


佣兵真的生气了·jpg



【我的郭尔喀弯刀早已饥渴难耐】


宿伞之魂

你倒地那一刻,黑雾瞬间像爪一样飞扑过来包围了你,围绕着你转动,带起你的发梢。


身上的鲜血和伤口都消失了,你还没来得及惊讶,黑雾中想起铃声和男人的回音。


“你,生前结孽债众多,应随我入阿鼻地狱。”


你从地上站起来,问到:


“谁?!”


黑雾中走出一黑一白的两个瘦高的男人,先是身子露了出来,接着是脸,黑雾从他们的脸向耳根的方向褪去后,两人开了目,双目竟是白光耀眼。


看来是鬼差。


“我可不想进什么地狱。”


那黑白两鬼差见到你的一刻似乎被定住了一样。


“……”


“……”你有些慌。


白无常俯下身来打量了你一番,黑无常也沉默了。


半晌,白无常起身开口:“你背上有道彼岸花似的伤疤,那是记号,你与我们三百年前还有一些缘份没有了却。”


???


“果真是你。”黑无常笑了笑。


?????


“……不让我下地狱了?”你问道。


“不想下就跟我们走。”黑无常道。


“我不……”


“那可由不得你。”突然摇铃。


强行被掳走。


【然后抢到阴间后他们对你说为了公平你也要在这等他们三百年】


【???】


黄衣之主


和章鱼哥一起还做杀手?


每天吃烤章鱼须难道不香吗?




The end.


评论(1)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