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糖♡

这人是个酷女孩(真香诶呀~)

[薄糖]如果你是一名女巫

内含

杰/约/卡/伊/奈


ooc慎入




杰克


“您人真好,谢谢您送我回家。”你向送你回家的高个子先生颔了颔首表示谢意。

高个子绅士对你微微笑了笑:

“记得天黑之前要赶紧回家 ,要是碰上开膛手杰克就没那么幸运了。”

你取下自己紫水晶和蓝眼睛的项链给眼前黑西装的先生。

“作为谢礼,请您收下。”

他没有拒绝你有着灵力的礼物。

“我想……”他的笑容忽地有些诡异:

“或许开膛手也不忍心对您这样好的女孩下手。”

在你突然想到什么的时候,杰克已经转过头消失在了伦敦的雾中。



(紫水晶在某种程度上是护身符,蓝眼睛又称美杜莎之眼,可以看到邪恶的东西并阻隔在外面,这里女主是想让这位“好心的先生"也安全的回家)




约瑟夫


初次见他,你似乎有点讶异。

他和别人的生命规律有些不同。

他却毫不知情以为你只看见了他的外表,知道给你按下快门那一刻。

“真是个奇怪的小姐,在现实世界也不会老去。”他微微一笑,说道:

“不过,或许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了解彼此。”





卡尔


他在工作时,除了尊重,也开始有了些许期待。

在他完成工作后,你总会点上一小撮鼠尾草用以净化磁场与送能量离开。

你和她不必多说的心有灵犀和鼠尾草烟雾的味道总是令人格外安心。

“多谢。”


(鼠尾草做熏香可以平静内心净化磁场和送亡灵离开)



伊莱


“伊莱,你如果想寻求救赎,现在杀了我或许是最好的时机。”

奄奄一息的你把自己从前用以巫术仪式的匕首递到他跟前。

让他亲手杀了你或许也是对你最好的救赎。

他摇摇头,有些艰难,但一字一句认真地开口:

“……我想要你活着。”

“如果主不赦免你,我就和你一起堕落。”


奈布


“烧死她!烧死她!”

群众疯狂地喊着,他却毅然地拉起你的手面对人群。

“别怕,有我,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 ”


(沙雕版)


jio克


“当时我就不该送你回家,该直接把紫水晶和美杜莎之眼抢了。”

“???”


约爷爷


“因为小姐死不了,我可以放心大胆地拍照然后发朋友圈。”

“你拍照好直男啊约约!”

“???”


卡尔

“……”

“卡尔?”

“我想说CNM劳资要被你熏死了你熏再浓一点直接当毒气弹?”


伊莱

先知和女巫,一个会预言一个会回溯。

“我预言到马上要回溯了。”


“我回溯到上一次你也预言我要回溯的时候了。”


奈布


“老婆你看,你的咒刃没我的郭尔喀弯刀硬!一下子就被砍断了。”


“……?!!我杀了你!”


The end.


评论(2)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