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糖♡

这人是个酷女孩(真香诶呀~)

【薄糖】真是一场好戏惹

内含:

洋/忘/瑶


你和他之间的某种意义上的好戏


ooc慎入


若有不适,请停止观看并退出


薛洋(搞颜色)


他出门说“解决问题“过了几个月都还没见他的踪影。

但那天晚上你听到了门口有脚步声。

“阿洋!”

你开门就迎着月光看到他的脸,他却一下把你搂入怀中深深地吻了起来。

极其用力。

等到你快呼吸不过来了,才终于离开你的嘴唇。

但他马上就把你带进了屋子把你压在塌上亲吻你的脖子和锁骨。

“阿洋……你……"

这样的距离你终于闻到了血腥味,看向他手上的血和在月光下依稀反光的身上的伤口和血迹。

他刚刚又杀了人?

“想我没有?嗯?”

带着俏皮的坏笑,鼻尖快和你的鼻尖碰上了,他调戏似的问了一句。

你却有些担心:

“你的伤口……”

“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管我?”

薛洋舔了舔手上伤口的血。抓住你的手把你的手引向那处,坏笑着说道:

“我这儿可是想你很久了。”



蓝忘机(玩套路)


你主动去蓝忘机那领罚。

他虽劝诫你“下次莫不可再犯”,但终究私下是认识的,你保证不再犯后就下起了围棋。

他捏着下巴沉默着端详了一会,夹起棋子放在了关键的位置。

你轻轻笑了笑,似乎并未多思就落棋。

“为何置于此处?”

他看向你,似乎有些疑惑。

你却示意他先落棋。

“以退,”

你眼中却闪过一丝狡黠的光,夹起那颗棋子,落棋:

“为进。”


一颗棋子,便定了输赢。

你端庄沉稳的笑容也因棋局落定而暴露了些得意:

“不知含光君可守约?”

含光君不再落棋,有些无奈但仍旧回答道:

“……既是承诺,应当言出必行。”

“多谢含光君代为抄录家规。”你起身去他身边行礼,有些想笑但语气还是极为尊重。

他轻轻敲了敲你的脑袋,责怪的话里已经有了些许温柔:

“不许再有下次。”

“必当谨记!”你点头道。


金光瑶(闹乌龙)


你只见了金光瑶一面就成了他的未婚妻,据说是金光瑶有意,但你不在乎。

你某种程度上或许能够被称作……人面兽心。

“姑娘!今晚你怎么就来了!”老鸨见你来了今晚神色似乎有什么不对。

“怎么了?”

“这……这……”

“小哥哥呢?把小哥哥都叫出来。 ! ! 我看这个拿着扇子挡脸的不错,要不要跟我回家?”

你相中一个穿着金衣拿着扇子挡脸的小哥哥,只是他胸口上的花纹似乎有些眼熟。

借着微醺的酒意当即就要上前调戏一番 。

“哎呦!姑娘!!”老鸨大惊失色。

你掀开扇子半边。赫然出现“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点着朱砂痣,眉目温和,甚至戴着金帽的美人。

???!

怎么是他?!

金光瑶见你没反应,又把那半边脸贴近扇子,眼神里再加了几分温柔妩媚。

“仙……仙督大人?!”你出了一身冷汗,酒一下全吓醒了。

“怎么,夫人不带我跟你回家?”他微笑着放下扇子。

“小女方才酒醉,不分轻重缓急不想冲撞仙督!请仙督饶恕!”

“仙督?”微笑逐渐恐怖并歪头。

“夫……夫君……”

不对?金光瑶也来这里朴昌??

“敢问您……呃……”

“自然是等候夫人,”他笑得越发灿烂:

“夫人既爱玩乐,又不能堵住悠悠之口。不如还是带我回家,也好给我兰陵金氏稍微留点儿面子。岂不皆大欢喜?”

“……小女再也不敢了。”

他笑着无奈地叹了口气,重新打开扇子缓缓扇起风:

“此话当真?”

“当真!”你被迫答应。

他满意地笑了笑:

“如此甚好,夜里凉,我还是送夫人回府吧。"他把他的外衣给你披上,微笑逐渐加强:


“我来此处之前与岳父商议了一番,我认为婚期还是提前到下月为上,虽仓促,却定不委屈夫人。”

“……全凭……呃……夫君做主。”


评论(1)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